線上諮詢 | 聯絡美學院 | 回首頁  
 
雷射電波
- 漾膚雷射除斑
- 漾膚雷射白淨柔膚
- 脈衝光
- 除 毛
- 立體電波拉皮

雙模緊膚雷射

由現今醫學美容最盛行的韓國所開發的『雙模緊膚雷射』,為業界第一台將雙波長1064nm及1320 nm結合於同一平台之長脈衝釹雅各雷射儀器。雙模緊膚雷射為非侵入式雷射,此兩種波長皆可穿透真皮層並增加組織中水分的吸收效率,由於治療穿透度深,故可以刺激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使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,進而達到皮膚緊實、彈性度提升、臉部提拉及細皺紋改善的效果,對於青春痘疤的改善也相當顯著。

  1. 緊緻提拉
     
  2. 縮小毛孔
     
  3. 改善細皺紋
     
  4. 青春痘疤
     
  5. 血管性病變
     
  6. 除毛
     
由下圖可了解波長1064nm及1320nm的治療穿透深度相較於其他波長可到達較深的真皮層部位,故可確實的將能量傳遞到真皮層產生作用。

由下圖可以得知波長1064nm針對黑色素(Melanin)及血紅蛋白(Hemoglobin)皆有吸收效率,波長1320nm針對水分(Water)則有非常好的吸收效率。

  1. 治療前一個月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,同時應避免過度日曬,日常需做好肌膚防曬。
     
  2. 過敏及皮膚發炎者建議暫時不要進行本療程。
     
  3. 避免治療前進行去角質或果酸換膚等刺激性臉部保養療程。
  1. 治療後3天內避免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保養品或化妝水,且一週內請勿進行護膚及去角質療程。
     
  2. 雷射治療後,皮膚會有輕微紅熱感,可以冰敷治療部位。
     
  3. 術後可進行正常保養程序及淡妝,請加強保濕及防曬,減少戶外活動或直接曝曬陽光,白天請使用防曬係數25(SPF25)以上防曬品。
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雙模緊膚雷射?
  雙模緊膚雷射是目前第一台結合1064nm及1320nm雙波長的雷射儀器,此兩段波長對皮膚緊實度及臉部提拉都有顯著的效果,任何肌膚類型皆適用。當您臉部出現細紋及鬆弛等老化現象時,您可以選擇雙模緊膚雷射讓您的肌膚回到緊緻彈性度佳的年輕狀態。
雙模緊膚雷射需要多久的時間?
  依治療部位及範圍的不同所需的療程時間也不盡相同,全臉大約的療程時間約20~30分鐘,治療前請先卸除臉部彩妝並清潔臉部,不需塗抹任何凝膠也無須塗麻醉藥物。
雙模緊膚雷射治療時有什麼感覺?
  雙模緊膚雷射擁有最先進的接觸式冷卻系統,利用藍寶石介質使雷射能量及冷卻功能同時產生,降低患者在療程中的不適感,患者會同時感受到治療部位有溫熱感及冰涼感。
需要進行幾次療程? 療程間隔為多久?
  依照個人情況而定,由專業醫師給予適當的療程建議,我們建議患者接受完整的療程設計以達到良好的效果,一般而言療程次數約5~6次,療程間隔為三週。
會有什麼副作用?
  雙模緊膚雷射是非常溫和安全且可以作用在不同肌膚類型的皮膚上,採用先進的接觸式冷卻系統,可降低療程副作用的風險,且治療後亦不會產生任何傷口,術後可以進行正常的保養程序及淡妝,惟需要注重皮膚的防曬及保濕,讓肌膚能得到更好的保護。
   
矽膠隆乳 | 局部抽脂 | 雙眼皮手術 | 永久除毛 | 隆鼻手術 | 自體脂肪 | 拉 皮
院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2號7樓 諮詢/預約專線:(02)2369-0100
E-mail:prettyclinic@gmail.com 網址:www.prettyclinic.com.tw